FAQ

[氣球吧]

氣球吧-BALLOON BAR是一間專業氣球藝術店家,球皮堅持使用美國品牌Qualatex、Sempertex的乳膠氣球及日本製造的泡泡球。除了擁有最多顏色及獨特的造型、耐熱及高抗氧的特性,也為廣大專業人士所指定採用於戶外的各種活動及佈置。 100%環保氣球是我們對品質及專業的堅持,就讓氣球吧-BALLOON BAR提供您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!

[氦氣]

能讓氣球飄浮起來的氣體有兩種,一種是危險性極高又易燃的氫氣,另一種則是身為惰性又安全的氦氣,但是身為消費者的你要怎麼區分這兩種氣體呢?可以從下面幾點區分

  1. 購買前有先詢問店家所使用之氣體種類 – 當然店家十間有十間都會跟你說他們所使用的氣體是安全的氦氣,那消費者仍然有所疑問可以請店家提供氣體證明,或者在活動前跟店家簽合約以保障自身權益,如果店家不願意簽這些那你們懂的
  2. 價格 – 氫氣的價格通常會是氦氣價格的四分之一,這就是為什麼在路邊妳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氣球,也有些廠商為了節省成本用氫氣充空飄氣球以壓低價格,所以如果價格過低就要注意一下摟。
  3. 鋼瓶顏色 – 現場到店家充空飄氣球,消費者可以注意店家所使用的氣體鋼瓶顏色,氦氣瓶是灰色的,氫氣瓶則是紅色的呦~

氣球吧-Balloon Bar在此跟你們保證我們所用的空飄氣體,是來自京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應的氦氣,品質絕對是過合格認證的。

空飄氣球有危險嗎?
來找氣球吧 – Balloon Bar 讓我們為你調配出安全又獨特的氣球特調。

[計費方式]

活動場地佈置與預約訂製流程與規範:

  1. 因空飄乳膠氣球飄浮時效為6-8小時,為了保持乳膠球漂浮的完美狀態,我們必須於活動開始前2小時才能製作空飄乳膠氣球,故無法要求前一天提前到場佈置或到店取件,請見諒。
  2. 我們的佈置時間為1個半小時,長度會因佈置內容有所增減,如需佈置請提前預約並預留佈置時間讓我們為您服務。
  3. 所有商品與服務皆為客製化訂單,請提前一天前預約,預約下訂後請先『完成付款』,確認款項入帳後訂單即成立,專業人員即開始為您處理。
  4. 到場佈置費用計價方式:
    訂單金額佈置費用
    NTD$5,000以下NTD$500
    NTD$5,000 ~ 10,000NTD$1,000
    NTD$10,000以上,或外縣市依複雜程度另計

[特殊客製化服務]

把你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傳給我們,讓氣球吧 – Balloon Bar 為你估價,為你訂做。

Line : @balloonbar
聯絡我們:0985833055 呂先生
市內電話:(04)2310 – 2907
營業時間:中午12點~晚上8點(全年無休)
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16號(市政府警察局正後面)